top of page

MSTVOW专业演播厅给您的天赋一个完美的平台


MSTVOW坐落在大多伦多区域的万锦市,毗邻404/407,Hwy7南侧与Woodbine Ave交汇处的交通枢纽核心,来往十分便利。MSTVOW为艺术者、音乐人们提供干净、专业的场地去享受音乐,让他们能在演播厅、排练室里练习、创造出精彩的作品。

MSTVOW致力于寻找拥有天赋的普通人,让他们加入到MSTVOW首个大型节目 “千百度众里寻” (Hidden Talents Discovered)中,展示年轻音乐人独有的朝气和天赋!

MSTVOW演播厅拥有专业的设备以及宽大的舞台,同时雇佣Long and McQuade去装备灯光、音响系统以及基础的乐器设备。这样的规模足以举办上百人的小型音乐会。

MSTVOW的排练演播场地每周七天可运作,弹性工作时间。演播厅可多用途租赁,以每小时$50起计费,无最少小时数限制,小时费以租赁用途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MSTVOW是一个包融性极强的团体,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所有的年轻人成就自身的价值。考虑到不计其数热情且拥有天赋的年轻人们也许还生活在父母的支持下;或是正为预算发愁。MSTVOW非常欢迎年轻人的到来,同时也愿意与之沟通交流,尽可能减轻年轻人的负担,能够更轻松的翱翔!

希望所有的朋友带着一颗充满的热情的心,来电咨询 647-673-3511 或电邮 ms@mstvow.com,让我们一起共同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MSTVOW地址:250 Shields Court, Unit 4, Markham ON L3R 9W7, Canada

附:

MSTVOW演播厅适用于乐队演出,卡拉OK,学校演出,太极,武术,新闻发布会等,还可提供视频摄像、后期剪辑等服务,给您的表演一个完美的记录。

MSTVOW还配备有:

  • 舒适的休息厅

  • 高速Wi-Fi网络服务

  • 充足的停车位 (特别在每日下午五点以后,包括周末期间)

  • 私人造型化妆间

  • 特效制作专用绿幕间

  • 配有全身镜面的硬木舞蹈练习室,等等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White Facebook Icon
  • White Instagram Icon
  • White Twitter Icon
  • White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