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在MSTVOW演唱《茉莉花》


6月28日,MSTVOW举办了首次开放日音乐会,邀请了来自大多伦多地区、加利福尼亚以及纳什维尔的音乐人前来助力开唱。表演者包括:为纪念Beach Boys而组建的乐队California Sun,年轻朝气的加拿大男孩团体Boyz of Pop,纳什维尔出身的歌者Stevie Jewel以及来自School of Rock Markham的乐队。

此次音乐会无疑是一场视听盛宴,表演者们演唱了风格各异又经典的歌曲,包括了NSync, Beach Boys, Led Zeppelin and Janis Joplin的代表作。乡村歌手Stevie Jewel以一首脍炙人口的中国传统民歌《茉莉花》惊艳了全场观众。这首歌曾被许多中外著名歌者传唱过,例如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和席琳迪翁,等等。

通过此次音乐会我们不难发现,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年轻人正在默默地努力着,他们只需一个机会就能走上舞台,给我们带来一段激情澎湃的表演,他们才是当今乐坛里当之无愧的未来之星。\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White Facebook Icon
  • White Instagram Icon
  • White Twitter Icon
  • White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