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当初出道的摇滚乐队遇上殿堂级的滚石餐厅

今夏,在音乐监制Jamie Shear的促成下,MSTVOW参与了在世界著名的Hard Rock Café(滚石餐厅)摇滚乐队的表演活动。

滚石餐厅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是一家国际连锁餐厅,以独到的创意将音乐与食物趣味的融合而出名。许多音乐巨星都在滚石餐厅举办过演出,比如:Paul McCartney, Elton John, Coldplay, The Killers等等。

滚石餐厅在59个国家拥有191所连锁餐厅,横跨北美洲至亚洲。时至今日,滚石餐厅依然是许多年轻艺术家梦想演出的地方。

当MSTVOW正在为摇滚学校的室内乐队紧张地布置现场、采访成员的同时,观众们已经在外排起了长队,等待进场观看演出了。

在世界摇滚文化的熏陶下,School of Rock开办已超过15年,已然成为众多年轻音乐人学习深造的最佳场所。School of Rock能够提供给学生绝佳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在大众面前表演献唱!

这支摇滚乐队刚结束完Punta Cana resort的表演,又在滚石餐厅表演,可想而知音乐的神奇力量还会将这些年轻的音乐人们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White Facebook Icon
  • White Instagram Icon
  • White Twitter Icon
  • White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