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STVOW预备在加拿大多伦多开播 ,考虑邀请世界级音乐名人参加开业盛典


早前,MSTVOW已成功获得加拿大政府批示的电视台牌照。目前MSTVOW正积极地与当地权威的电信公司,例如Rogers,Bell,Zazeen等洽谈,希望尽快达成共识,将MSTVOW精彩的内容送达到千家万户。与此同时,MSTVOW这个新兴的电视台也计划筹备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

对于此次开业盛典,MSTVOW正构思邀请当今乐坛里最引人注目的音乐人们,例如:Air Supply 、Placido Domingo、Hedley或Shawn Mendes等等。MSTVOW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优势,通过艺人经理人甚至是世界级艺人经纪公司,例如William Morris, CAA, The Agency Group ,APA,甚至是英国的Harvey Goldsmith来邀请知名音乐人参与MSTVOW的开业典礼。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White Facebook Icon
  • White Instagram Icon
  • White Twitter Icon
  • White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